「我愛你,嫁給我。」
在我面前的是單膝下跪,拿著戒指的學長
「亞...!我願...」
還未講完的話語,迴盪在空氣中
我就醒了。



「你這卑劣的妖師!為甚麼要搶我的愛人!」
我面前的是一位精靈女子
「虧我還把你當朋友!我真的是看錯你了!」
女子氣憤的拿著小刀往我走過來,往我的手臂用力的劃了一刀
「我、我沒有...」
我嚇到,將她往一旁推,不料,她大力的撞上柱子昏倒了
「漾漾...你為什麼要傷害雅鳴姐...!」
剛好走過來的喵喵和千冬歲看到她的身影,立刻跑去為她治療
「雅鳴!喵喵,千冬歲!怎麼回事!?」
學長和夏碎學長看到此情況也立刻跑了過來
「漾漾他推雅鳴姐...結果撞上柱子...」
喵喵用顫抖的聲音解釋著
「褚?真的嗎?」
學長看著我,但我卻講不出任何話
「褚!快說,真的是你推雅鳴的嗎!?」
我顫抖著,微微點了頭
「...褚,我真的是看錯你了。你離開吧。」
「學長...!」
失血過多的我,急忙的想要解釋,學長卻連看也不看我一眼的走了
我放棄了,丟下傳送陣,離開了那裡。

走進森林深處,我靠在樹上,放任著血繼續流失。
「呵。」
我笑了,笑自己的悲慘,笑自己的愚昧,笑自己的信任。
「說什麼朋友,真是可笑。」
應該早知道的事,我為什麼現在才發覺呢?
「我不是白色的,而是黑色的阿,這很正常阿。」
我本來就不屬於那裡阿。
「凡斯後代,看來你終於想通了阿。」
看著從遠處走來的安地爾,我努力的走向他
「是阿。」
他伸出了手
我握住了。
「我加入鬼族。」

想起那段不堪的回憶,心裡不由得產生了悲傷。
「阿阿,真是噩夢。」
從床上慢慢的爬起,換上妖師一族的服裝
「漾漾,時間差不多了。」
靠在門口的安地爾看著我
「我知道了。」
戴上黑暗的面具,將頭髮綁起。
讓老鷹停於手臂上。

『黑暗種族的時代也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