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可笑的問題你怎麼問的出口阿?當初叫我離開的,不就是你嗎?」
他皺了下眉頭
「我從沒叫你離開學院過….」
...我笑了,寂寞的笑了。
「沒有?真好笑。跟把人殺了後說我沒殺人的人一樣可笑阿。」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表情是哭、是笑、還是憎恨。
因為在他說沒有的那瞬間,我的心已經完全放棄了。



走到一年不見的學院前,我的心情十分的複雜。
今天將以新學員的身分再度進入這所學校。
「你就是新來的學生~?」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我緩緩的轉過頭,看見了米可蕥
「是的,我叫夜冥。請問你是?」
「我是負責帶你介紹學院的人喔!我叫米可蕥,可以叫我喵喵!」
我皺了下眉頭,我記得我跟他們說過不用的阿?
「那個,喵喵…」
「米可蕥。」
正當我話說到一半時,突然有個聲音插了進來
那個聲音的主人,是個我很熟悉的人。
「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呢?」
「我剛出完任務。話說那邊的人是誰?我應該沒見過吧。」
我看向冰炎那邊,慢慢的伸出手
「久仰大名,冰炎殿下。我叫夜冥,是這所學院的新學生。」
他看了我一眼後,連理都沒理就走過我身邊
「米可蕥,我先回黑館。」
認出來了?不可能吧,區區一個半精靈殿下。
「冰炎殿下,等會再見。」
我用稍為大聲點的聲音說著
再度轉回喵喵面前,決定不詢問介紹學校的事情
「要介紹學校不是嗎?走吧。」

-直到遊戲開始前,那麼和平的劇情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