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是小時候的我。
裡面還有一個人,是小時候的我不認識的人。
第一眼看到他,感覺他很兇。
他接近我時,卻對我溫柔的笑了。
(雖然還是有點恐怖....)
『不、不可以接近我!』
不知是不是因為長期害身邊的人跟著我倒楣的原因,我不知覺的說出了這句
『會受傷的喔!』
我不希望他受傷,真的不希望。
就算我不知道他是誰。
『為什麼?』
他不但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反而走更快了。
『會受傷的呀!所、所以不可以接近我....』
我看情況真的沒辦法了,打算轉身就跑就時....
『....。』
他將我抱起。
『我不會受傷的,所以安心的待在我身邊吧。』
他輕輕的揉著我的頭,我不知不覺的掉下了淚
『真的、真的...不會受傷嗎?』
他點了點頭
『真的、真的可以在你身邊嗎?』
『當然。』
我抱著他大聲的哭了出來。

那個人,很漂亮。
他有美麗的銀髮,瀏海上有明顯的一撮紅。
他的眼睛是鮮豔的紅。
他有雙熟悉的手。
他有十分懷念的味道。
啊,原來。
我想起來了。
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