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去世的幾百年後
*漾漾轉世
*冰炎已成年(精靈)
*好像有點(不只#)崩
*設定好像真的挺奇怪的
*文筆很差
*有續篇

————以下正文————

自褚離開世間已經幾百年了,我成年離開了無殿

但最近那個老太婆不知道又有什麼陰謀,死不放棄的一直跑到冰牙族裡叫我回學院去...

「扇大人請不要硬闖啊!」門口傳來了精靈不知所措的聲音,真是說人人到「我有事要找他!」老太婆也不放棄的繼續硬闖,我嘆了嘆氣「讓他進來吧。」彈了彈手指門自己開了起來,外面的人也立刻跑了進來「臭小子你為什麼那麼久才開門!虧我終於找到他有時間了!」我看了看扇,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太婆一直說他,但我根本不知道那個“他”是在說誰
「哼!要不是我心情好,不然我就不會帶他來了!」老太婆身旁突然出現了一個傳送陣,裡面出現了一個黑髮黑眼的精靈,有那麼一瞬間,他和褚的身影重疊了。

「欸....?扇!又是你!我還在用東西欸!」黑髮精靈大聲罵著扇「嘛嘛~沒關係啦~我只是想帶你見一個人嘛~」而扇只是打開扇子解釋了下「你到底要帶我見誰啦!」黑髮精靈轉過頭看向我,明顯愣了一下「冰、冰牙族的殿下...?」我站起身,走到他的面前「是的。請問你是?」

「您、您好,我是月之森的精靈」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我,他微微轉過頭看著扇發出求救的眼神,後者卻一直裝沒看到

「啊!我想起來了!小冰炎~我還發現他身上有個東西喔~」說完話後,他立刻往黑髮精靈衝過去「扇你.....!?」黑髮精靈也快速的閃躲開「「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無禮者見識你的姿態。」」黑髮精靈的手中出現了褚的幻兵 — 掌心雷「掌心雷?」我看著黑髮精靈手中的小槍,他驚訝的看著我「你、你為什麼知道!?我應該沒在冰牙殿下您面前拿出幻兵武器過。」他盯著我,等待我說出答案「你身旁的老太婆說的。」他轉過去看著扇,扇遙遙頭「小冰炎~說謊不好唷~」扇用一種看戲的表情在一旁呆著,那一瞬間,真想用烽云凋戈刺穿那死老太婆。

「...其實那個原本是我的,是我送給某個人的。」他露出一副不相信的樣子「不信的話,可以問問米納斯。」他點了點頭「米納斯。」眼前的水珠慢慢的形成一個人型《主人,我的確認識這位冰與炎的殿下。》他有點驚訝的看著米納斯《他是前主人的熟人。》

「熟人?」米納斯點了點頭「好吧...米納斯,謝謝你。」米納斯變回幻武大豆後他就盯著我看「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我看向黑髮精靈不耐煩的問著「....沒有了,只是覺得有點眼熟,好像在那見過你。」

「我們跟月之森的精靈並無見過。」他點點頭「那可能是我記錯了,對不起。」他對我微微鞠躬後,看向扇「我也該回去了,我是不能出來太久的。」

「哎呀!不可以!我還沒解決完我的事情啊!」扇快速的跑到我們的面前,指著黑髮精靈「扇,你還有什麼事?你應該知道我是嗚嗚嗚...」當黑髮精靈講到一半,扇立刻捂住他的嘴「老太婆你到底還有什麼事?」

「我要勸你們去學院啊!」扇興高采烈的跳著「扇!你明知道我是妖師!而且也知道我所繼承的力量....去學院只會讓人害怕!」黑髮精靈發怒般喊著。

回神後,我瞪向在一旁的扇「怎麼回事?」扇對我聳聳肩事不關己的說「叫你去學院監視他啊!」我和黑髮精靈都愣住了「這是我們三個討論出可以讓小漾漾去學院的辦法」黑髮精靈看向我「不可以,我們一族說過不能給冰牙一族帶來麻煩,而且殿下應該已經畢業了。」他平靜的說著「你轉世前都給他那麼多麻煩了,轉世後在繼續也沒差啦!而且他只是要去學院而已,又沒叫他去上課!他可以繼續出任務啊!」扇也不服輸的繼續說,我看著持續吵架的兩人。

「吵死了!我去,滿意了吧。」一聲吼下,他們立刻停止吵架「可是....」黑髮精靈怯生生的發出微弱聲音「在吵我就把你種在這裡!」明顯的抖了一下後他就乖乖閉嘴了「那好!現在就安排你們兩個進學院!」扇一開扇,底下的移動陣就出現了。

【亞,我以妖師之名發誓,轉世後一定會再度遇見你。】

————待續————

————休息時間談話————
漾:說實話,學長對我變得有禮貌反而讓我怕怕的XDD
冰:褚,想被種就說。【青筋】
漾:學長對不起我錯了。
作:漾漾你穿精靈服飾其實挺好看的,下次試試讓你留長髮然後穿精靈服飾一定很適合....【計劃中】
漾:等等!我穿起來哪裡適合啦!?
作:真的很適合啊!不然你問冰炎殿下!
漾:【看學長】
冰:還好,穿冰牙族的新娘裝更好。
漾:你看...欸!!!?學長你...!?
作:請別在這求婚啊冰炎殿下 www 
漾:什...!?
冰:現在不求,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讓我帶他回去。
作:嘿嘿嘿,反正一定會啦!
漾:【被無視中】...嗚嗚嗚...我的發言權...
———————

不定時會做個NG片段或休息談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