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去了焰之谷後,我努力學會了很多東西。

兩年後,我升上了大學部,考上了黑袍

「好無聊啊—」坐在我旁邊的冰莉大喊著,冰莉她是我大學的新同學,剛升上來時她就跑來搭訕我,還有聽說她跟然也有同班過...比我大呢,聽說他是自願留級的,原因就不清楚了。

「漾漾~漾漾~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她抓著我的手眼睛一閃一閃的看著我,呃....可以不要嗎?

「不行唷!」我驚!

「你聽的到我的想法!?」那不是只有學長、無殿三主和光影村會的嗎!?難道我身邊又多個黑袍變態了嗎!?

「漾漾,我們並不會。」我的身邊慢慢出現了一個全紅頭髮的女生

「炎莉!」冰莉二話不說的撲上去,我稍微在介紹下,她是炎莉,冰莉的雙胞胎...好吧,我忘記是姐還是妹了

炎莉不耐煩的向冰莉丟了個超•大•火•球!

「炎莉這裡是教室啊—!」我不想變烤妖師啊—!

突然,一股力道抓住我的領子把我往後拉「漾漾你要小心點啦!」冰莉快速的製造出一面大冰牆擋住火球,等到火球消失後冰莉才放開我「漾漾,我先去找一下炎莉,還有水很燙,別下來比較好唷~」冰莉放開我的領子,我快速的爬上桌子,冰莉則是很快的走到炎莉身邊,講了幾句話後便又走了回來,我看向炎莉,她只是面有難色的站在原地

「冰莉,你剛剛跟炎莉說了什麼啊?」我看他表情很難看呢

「恩?是漾漾不需要知道的事喔」當我打算再問下去時,看見冰莉的眼神就立刻閉上嘴了,因為,冰莉笑笑的用水藍色的眼睛看著我,從我看來就是在說《在問下去就種了你喔!》嗚...學長的恐怖陰影又出現了QAQ

「好了,漾漾和炎莉我們出去玩吧!」冰莉把我拖到炎莉附近後,就開啟了移動陣,等等!我不是說不要嗎!我的人權呢!?

正當我打算好要踏出去時「漾漾,踏出去的話會卡進牆壁。」炎莉這麼說了。所以我又乖乖的將念頭完全打消,你們這些人一定又不給隱私了!

移動陣消失後,我們到了白園「漾漾你們終於來了。」夏碎學長和千冬歲向我們走了過來

「千冬歲,夏碎學長,你們為什麼在這?」我看向他們,這時才發現他們手上拿著銀白色的水晶「褚,我問你,你想冰炎嗎?」學長?我當然想啊...「恩,很想」

「漾漾,把兩隻手伸出來,接下來我給你的東西,要保護好喔」手伸出去,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將他們手上的球放在我手上「「在此,由雪野千冬歲和藥師寺夏碎,獻上祈福。」」水晶微微的發出了光芒後又變成了一顆紫色的水晶

「這樣就行了,冰莉,拜託你了」冰莉聽到後點了頭,彈了下手指後又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這次是左商店街的蛋糕店,喵喵和庚學姐都在裡面「漾漾~~~」喵喵用很快的速度衝到我面前,而庚學姐是慢慢的走過來

「喵喵雖然很想跟漾漾多聊一些....但是正事要緊!漾漾,我問你喔!你覺得冰炎學長對你怎麼樣?」蛤?什麼正事?而且我怎麼覺得作者在混....(作者:漾漾你在抱怨我就讓扇整你!漾:對不起,請千萬不要!)

學長的個性嘛...「很暴力又很凶很恐怖,但是他總會幫我鋪好前面的路,讓我安穩的前進,他也很溫柔,為了我犧牲自己....虧欠學長的應該是我才對啊....」不知不覺中,我的臉上露出了苦笑

「漾漾。」庚學姐拍了拍我的肩安慰著我,我搖搖頭表示我沒事

「漾漾,你要相信學長一定會回來的!」喵喵也拍拍我的肩說著

「喵喵,時間差不多了」庚學姐和喵喵互看後點了點頭

「漾漾,你手上的球拿出來一下~」我將球捧在手心裡,她們則是一人一隻手放在上面「「在此,由鳳凰族米可蕥和人族庚,獻上祈福」」這次微微的光芒後,變成了金色的水晶「好了,漾漾下次見喔」我點了點頭,下一秒傳送陣的光芒又再起

這次是在白館「褚冥漾你慢死了!知不知道本小姐等你多久了!」是莉莉亞和浮在半空中的飯糰....不對,是萊恩
「漾漾,你覺得冰炎學長的性格是怎樣的?」學長的性格嘛....不對!等等啊!這次怎麼主題切那麼快!不是要先廢話個一兩句在進入主題嗎!?算了,算了...經驗告訴過我,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
「性格嘛...平常很暴力,處理事情時有禮貌還有....很溫柔吧。」說真的我只能想到這些了。
「恩,漾漾,手」我把手伸了出去,等待著他們的動作「「在此,奇歐妖精族莉莉亞‧辛德森和人族萊恩‧史凱爾,獻上祈福 」」
「哼,好了。」冰莉有點無言的看著莉莉亞,彈了彈手指移動到下個地方

——————由於作者沒梗了,只好快速跳過———————

就這樣,一路上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人,他們也問了許許多多的怪問題,最後從黑館使用移動陣到達的是無殿「漾漾小朋友你終於來啦!祈福收集完了沒?」扇董事往我這變走過來看著那顆變色球「看樣子是收集完了呢」鏡董事和傘董事也走了過來「不對~還差兩個人喔~」扇董事看著炎莉和冰莉

「漾漾,手伸出來」我乖乖的第N次將手伸出來,冰莉和炎莉的雙手都蓋了上去「「在此,由冰牙族冰莉•伊沐洛和焰之谷炎莉•巴瑟蘭,獻上祈福。」」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世界上姓伊沐洛和巴瑟蘭人並不多吧?

「漾漾~~該回神嘍~~~」我看著他們兩個的,臉上的驚訝還在「呃...剛剛,那個....」炎莉看著我結巴的樣子後嘆了一口氣「漾漾,對於我們的事,以後在告訴你,現在,做正事。」我愣了愣後點了點頭「好,那現在緊緊握住兩了祈福球」兩顆?我往手中一看,真的是兩顆。等等在問吧....

我緊緊握住手中的兩顆水晶「再來,把手放在胸口上,然後用妖師之力想著你所希望的人在這裡」

「可是我不會控制力量」我看著炎莉說「我知道,所以我們大家才幫你祈福,冰炎跟你說過的一句話,你沒忘記吧?」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我再次握緊,放在胸口上,心中想著“我希望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現在在這裡!”我懂了,大家都希望學長可以回來所以才給我祈福,在祈福的時候心裡想的跟我很相像

下一秒,兩顆祈福水晶碎了,而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褚。」我的淚水瞬間崩潰,快速的抱住學長「嗚嗚嗚....學長....」學長也抱住了我。

過了許久,我終於停止哭泣,抬起頭看著學長,笑著說「學長,歡迎回來!」

「褚,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