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黑館 時間:?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和學長相約一起回原世界過,可是就在剛剛,那個工作狂學長傳簡訊給我說“明天我來不及回去了”果然是個工作狂!說其實我也已經習以為常了,但心裡的某角落還是喊著《好希望能和學長一起出去》

嘆著氣,慢慢走向學長的房間,抱著紅眼兔癱倒在床上,從很久之前開始,只要學長一段時間沒回來我就會很寂寞、想哭,之前問了千冬歲為什麼會這樣,千冬歲跟我說「因為漾漾你太喜歡學長了,所以才會這樣」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所以沒有很認真,可是某次在房間想想也挺有道理的,後來想通後又去和千冬歲說,他只叫我快點告白,但我拒絕了。你也知道嘛!台灣那些有的沒的偶像劇老是演告白被拒絕後連朋友都當不了,所以我寧願隱藏心意也不願連朋友都當不了,至少這樣可以在相處久一點吧...?
我的腦部運動做到一半時,睡意開始慢慢的侵來,當意識還剩一點時外面傳來了小小的關門聲....不管了,晚安。


夢中,我看見學長站在我身旁,而我們站在大樹的附近,樹下有兩個熟悉的模樣—亞那與凡斯。
亞那拿著花冠編織著,凡斯則是在一旁閉目養神「凡斯~凡斯~我做好了~~」亞那開心的把花冠戴到凡斯的頭上,凡斯只是無奈的笑了笑「你自己戴就好。」凡斯把花冠拿下,戴到亞那的頭上,後者只是傻傻的笑著。
突然,一陣風往我臉上吹來,使我閉上雙眼,再次睜開後,身旁的學長不見了,我也到了不同的場景,眼前的是鬼族大戰的凡斯和亞那,時間像是停止一般,沒有任何動作,沒有任何聲音。
「「你的祖先使用了現在在你身上的力量詛咒了他的喜愛之人...」」腦中突然回響起一個很低沉的聲音「「總有一天你也會...」」回響的聲音訴說著恐怖的預言「不會的.....!」
「「詛咒他....」」捂住耳朵,大力的甩頭,希望那聲音消失「「他其實也很恨你....你的能力是殺了他父親的能力....」」我最害怕的一句話就這樣被說出,無助的顫抖著「學長...恨我...?」腦中的聲音沒了,前方傳出了腳步聲,緩緩的抬頭看明顯的一撮紅「學長....!」我快速的向學長跑去,下一秒卻被刺穿「學長...?」看著胸中的刀,再看向學長「褚,我....」

驚醒起來,汗不停的流下「好真實的夢...」正當我準備下床時門突然打開了「褚?」和夢中的那一撮一樣的紅,我下意識往後退了幾步「怎麼了?」
「學長請先別過來...!」我用著哽嚥的聲音努力講出來「褚,到底怎麼了?」學長皺起眉頭盯著我看「學長你....會恨我嗎?一定恨的想把我殺掉了對吧?」我將下意識想到的話全說出來「褚,我說過了,我不恨你,那是上一代的事並非這一代的事。」
「可是能力在我身上啊!為什麼不怪我!為什麼不說都是我的錯!為什麼不殺了我!到底為什麼.....」我一邊大喊著一邊掉下淚水「褚,妖師能力確實在你身上,但你並沒有用能力做過什麼傷害生命的事情過,而且你也不是對詛咒亞那的人。」學長慢慢的走過來,將我抱住,而我只能不停的哭泣。
我情緒終於穩定了後跟學長解釋了那個夢,而學長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在旁聽著,等我講完後我們沉默了好一陣子「褚。」先行打破沉默的是學長「我喜歡你。」蛤?等、等等!「學長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學長又再說了一次,這次我不想聽的清楚也不行了,因為學長就在我耳邊說阿!!!我現在臉一定很紅,一定!
「褚,你呢?」
「我、我那個....」我也喜歡學長是要怎麼說拉!太難了吧!
「褚,別在心裡說,我聽不見。」學長皺起眉頭盯著我等待著我的回答
「我....」阿-不管了「我也喜歡學長!!」
學長貌似聽到滿意的答案後,又再度把我抱住「學長?」
「褚,你聽我說,我不恨你,我喜歡你;我不想殺你,我想把你留在我身邊;就算你是有妖師也無所謂,你就是你。」聽完學長說完這段話後,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我喜歡上學長真是太好了....」

------------------
隔天,我和學長一起來逛街
「對了,學長你不是傳簡訊跟我說你今天回不來了?」我剛剛才想起昨天簡訊的事情
「原本是,但後來很快就解決了。」
「诶?為什....」話說到一半,有一個紅眼立刻瞪過來,就像說著別多問,我也真的乖乖閉嘴了。
不過到底為什麼阿...下次去問問看夏碎學長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